汤汤元元

给一个天降。

【姐言】遇到娱乐圈潜规则是怎么处理的?


知乎体

颜控总裁杰X男团rapper言



-与群主老师的换粮@3棵树7对不起我拖了对不起我拖了。


-短打2.8k,为tag添砖加瓦,ooc我的,快乐就好。









遇到了娱乐圈潜规则是怎么处理的?


最佳回答 匿名用户

11.3k赞同


 

      这种问题我不请自来!


      潜规则千万条,别认真第一条。





 

      先做个自我介绍吧,我是某男团rapper担当(?),具体什么团也不说太清楚了,现在也算是有点名气吧,就属于那种成团第一年拿了几个大奖,队员单独拿出来都有颜有才的那种。(好像还蛮厉害的样子...)


      然后我呢,小时候不太爱学习,刚好长的比其他人好看点,父母就带着我去D公司当练习生了。我好像这方面还挺有天赋,学了点东西就被公司喊去参加《xx营》,就那个很火的选秀节目。






     刚拍完第一期,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被公司金主看上了,喊我晚上一定要过去。


     于是自家小助理就在旁边狂拍我,喊我把握好机会。


     其实我还挺讨厌这种圈内潜规则的,不过自己决定要走这条路了好像也不太可能出淤泥而不染吧,所以我还是磨磨蹭蹭地去了。


     打开房门就看到个西装革履高高瘦瘦,戴了副黑框眼镜,看起来还挺有文化的男人坐在椅子上看书。




     哦忘了说,长的还有点好看。




     嗯?不太对啊,潜规则小明星的不应该都是那种秃头啤酒肚笑起来还有点猥琐的油腻男吗?




     “对不起啊,我是不是走错了?”说完就准备关门走人。




     然后被那人抓住了手腕。




     有点占人家便宜啊,这一身西装一看就价值不菲,这气质还有点不食人间烟火的味道诶......






     怎么感觉是我在潜规则他啊!




 


     后面被他压在墙边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想多了,我还是那个被潜规则的。





     其实和这种帅哥上床也挺美滋滋的,不过我就被按墙上亲了一会,都还没准备好然后下一秒就感觉自己要被刺穿了,想叫都叫不出来。



     可能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太粗暴了。



     然后这人就边动作边在旁边问我是不是第一次啊,为什么要做这一行啊,知不知道他是谁啊。





     “你要是伺候好了,我保证我手底下所有的资源都是你的。”好像是这么说的吧。


     一股玛丽苏霸道总裁风。




     不过我当时大脑都被顶空白了,又是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情,说的全都话不过脑子,忘的七七八八了。





     唯一记得的就是我说了句“你是不是不行啊。”


     因为说完这句话以后那人好像挺生气的和我说“我行不行你感受一下就知道了。”

 




     不过我觉得我实力也不差啊不缺那点人气,那天晚上以后也就没太在意。


     问了一圈才知道,他居然是公司总裁......


     而且那天好像的确是我走错了……因为第二天就有人打电话给我的小助理问我为什么没去。


     不过这也算是潜规则吧,就是和一个长得帅一点的总裁而已,其他也......没什么。






     现在问他当初怎么看上我了,是不是觉得我才华横溢气质出众啊几百个人中一眼就看到了我?


     “你真的好自恋啊,我只是单纯喜欢好看的,或许你身上还真有一股憨憨气质十分出众,初赛临上场前吃汉堡了吧?”


     靠,嘴真毒啊,这都被他发现了。






     后来我的确出道了,和节目里几个比我年纪大一点的哥哥成了个团体组合,我担任队里的rapper。


     但其实当时某总裁问我要不要他帮忙给刷点票什么的,我还是拒绝了对他来说的那些举手之劳。其实我还蛮喜欢自己奋斗的感觉的,而且也不想被说成什么关系户啥的。




     那晚上以后我们也没多少联系,不过出道后正值事业上升期嘛,有的时候为了走点捷径也会打个电话给他,反正尝到了甜头,想着有个脸蛋好看的p友也没什么大不了。




     甚至还挺享受的。




     这总裁对我虽然话不太多,但是做那事却温柔到了极点,一边问你舒不舒服,一边又是亲脸亲耳垂脖子的,完事了会抱着你去洗澡,用吹风机慢慢吹干你的头发,再把你按在怀里面搂着睡觉。




     这种男人,谁会不心动呢,反正我是......




     不过潜规则嘛,最忌讳的就是搭上感情了。


——————————————————————


     继续说吧。


     第一次公演,我那天耳反有问题,伴奏听不清楚,唱rap的时候就没太跟上节奏,合唱还有点跑调。




     然后我跑去找某总裁想喊他找人帮我看着点把公演翻小车的事情压下去,结果我第二天下午腰酸背痛起来看见热搜第一是“xx公演 跑调”,以为词条里面是骂我拖了队友后腿,把我气的不行。




     我卖身卖艺最后这狗总裁言而无信?




     结果点开发现居然是官方发练习vlog时我唱歌的cut和拿小梳子梳头照镜子,配文“虽然还有很多不足,希望能努力向前冲,看看憨憨弟弟。”,底下评论都是讨论我怎么这么憨啊,跑调居然也有点可爱,好好加油努力什么的。




     然后我莫名其妙成了人气前三。




     不过当练习生真的挺累的,住在节目组安排的宿舍,白天要跟着大部队一起早起训练,晚上还要想新歌练习到大半夜。走偶像路线嘛,什么都要学一些,自己又没有什么舞蹈天赋,每次都被老师留下来单独训练,饭都来不及吃。


     但是收获也挺大的,比如终于能跟上同队哥哥们的节奏,有单独的solo现场也能好好应对。




     那天演出完我特别开心,鬼使神差的第一次自己跑去他公司楼下等他,还带了个长颈鹿公仔送给他。


     ......抛开其他的,毕竟也是朋友嘛,送点小礼物,也没什么别的意思,真的。




     结果他看到我,突然就莫名其妙的把我抱住了,紧的喘不过气。


     我哪敢乱动啊,就在旁边悄悄问他“怎么了”。




     “我好累,抱一会。”





     然后耳边就传来平缓均匀的呼吸,抱久了我手还有点麻,推了推他。






结果发现!他!睡!着!了!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快一米九的大高个整个人都挂在我身上,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


     算了,毕竟是金主爸爸,我可以忍一下,出于礼貌就把他送回家吧,没别的意思,绝对不是好奇他家是啥样子,不是哦不是哦。


     不过不愧是金主,公寓的沙发上摆满了小玩偶,地毯是奶白色毛绒绒的。




     买这个颜色干什么,不怕脏吗?




     他力气有点太大了,非要把我拉在床上一起睡觉,迷迷糊糊的在旁边嘟嚷。




     “唔......怎么瘦这么多啊……”


     然后掐了一下腰。




     “我没吃饭......两天没怎么睡觉了......”


     听起来还怪委屈的。




     如果忽略他在我身上不安分的手的话。









     我就知道你在装睡!


     果然只是p友情!






     “诶,都给你们那男团最好的资源活动了,不应该奖励我的吗?”


     “你身上真的好香。”


     “好久没见你,有点想你。”







     屁嘞!臭男人就是馋我的身子!







     然后他们公司开会,就看见他包上挂了只小长颈鹿。


     嘻嘻嘻嘻嘻反差萌真可爱啊。


——————————————————————


     有天演出彩排,我突然低血糖昏倒了。


     在病房里面醒来的时候就看见某总裁穿着西装,拎着大袋小袋的吃的就过来了。看到我醒了赶紧过来问我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坐在旁边念叨我不爱惜身体,骂骂咧咧地打开粥一勺一勺喂我。




     真像我妈。




     “以后再不爱惜身体这行你就别想干了。”

     “好好好。”




     “有什么事情和我说,公司没有你想的那么忙。”

     “好好好。”




     “到点就好好吃饭,你再瘦下去摸着手感不好。”

     “好好好。”




     “我挺喜欢你的,要不要考虑一下和我在一起。”

     “好好好。”






     ......


     好像有什么不对。






     “你答应了吗。”


     他牵住我的手十指相扣。




     “其实我不用偷汉堡也能养你一辈子。”


     听起来好像也不错。







     和总裁谈地下情还挺带感的。


     做了偶像以后十天半个月回不去,每次回去就能听到他抱怨我是不是不爱他了,在外面有别人了。


     不过他可能是只醋精吧,在一起以后如果看到我和哥哥们牵个小手拥个抱,晚上回去就和我生闷气,只好拉下面子哄他啦。




     谁叫我也好喜欢他呢。




     然后公寓里那块奶白色的地毯就遭重了。





     所以啊,潜规则千万条,长得好看第一条。





     也许我就是个天生幸运的人吧。







——————————————————————



 

热门评论:


jyszd:这设定...好像我磕的某对cp啊...kdlkswl。


住进哥哥心里:我也觉得是小偶像某言和某杰总裁,不过我印象里面那位总裁很高冷的啊,生人勿近那种,怎么这里画风不太一样。







评论(12)

热度(32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