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汤元元

给一个天降。

T:英雄联盟的所有赛区的所有选手和战队,你最喜欢哪个?

记忆最深刻的是EDG,电带给lpl的第一个世界冠军,15年的msi五人组是我的意难平,16年颁奖时全场的“金赫奎”,最盛大的告别仪式。电啊今年争气点。


一直很喜欢的是RNG,初心大概是s7,最喜欢的意气风发又斗志昂扬,可能每个1020就是我的自闭日吧。


然后是小IG,我可能就是个铁3c粉,2018年春季赛因为一直连胜而关注的,最伤的是s9输了小凤凰以后的双c赛后采访,看了眼泪止不住。


说到最喜欢的选手,可能目前来说还是ming和jackeylove吧(不带cp脑)。

小明真的是个很奇妙的小太阳,很喜欢笑,每次都能温暖到我,从ym的bo5魔咒永远打不上lpl,到进入rng成为uzi的辅助,一切的一切都因为他的天赋和努力。最戳我的可能就是那次16强最后一场fnc上高地了,要被一波,他带着哭腔自责“我的”。


jackeylove是他们所说的电竞小说的男主剧本,可我觉得他受过的苦也很多,比如刚开始离开家乡去做直播,比如说被ig签下却上不了场,看饮水机两年,比如说年轻小将刚上场受到的质疑和嘲讽。正是因为那些经历,他才能真正成就自己吧。


电子竞技真的很好看,却可惜太残酷,但是希望他们都能成就自己的梦想。

评论(2)

热度(14)